close

今天來貼一部歷史超遠久的兒童節目 Ant & Dec
兩位主持也是老牌貨,做了兒童節目差不多有廿年啦~~
這節目也真蠻有趣的,算是我看過的外國兒童節目中最見得人的了…

先來貼首兒歌…~


Ant and Dec - We're On The Ball

唱好英格蘭國家隊的歌!!!好過癮呀!!!! XDDD
好明顯是 02 日韓世盃的年代啦,有臣伯小貝和奧雲…日本國旗也出現了
到最後大家的名字都被唱出我覺得很好玩嘛 XD 雖然我還是討厭英格蘭
順帶一提, "on the ball" 是有才幹、有實力的意思啊。

Little Ant and Dec Interview Victoria Beckham

訪問 Victoria !!!你點可以唔睇呀!!! XDDDDDDDD
說到生仔問題很好笑 XDDDD 兩位小朋友請她簽 contract 要小貝到紐卡素也很讚… XDD (因他們這個節目是 New Castle based 的)
我在想電話另一端是否真的有小貝在接聽呢… XD
但看了這個視頻,又覺得 Victoria 沒我一直以為的那樣糟糕啊


Ant & Dec 還有整人大爆笑的環節, target 都是藝人,就像 I Luv U Boyz 的愚樂 I Luv U 那樣呢。(不過我覺得 Ant & Dec 的比較過癮 XD )


Ant and Dec Undercover Simon Cowell on American Idol

大家認得這個主持嗎!!!很多美國的 talent show 都有他的份兒的呀!!!
看到他被人戲弄不知為何就是爽啦 XDDDDD 可能是因為他平常太嚴肅了吧~


Ant and Dec Undercover Busted

媽的!!!他們的變裝也太極致了吧!!!
Charlie 的 O 嘴 look 實在太趣怪了 XDDDD 他果然適合被惡整…(默)
不過總的來說這段真的很好笑 XDDDDD 大推呀~


Ant and Dec Undercover Blue

這次是 Blue ,同樣惡搞到炸 XDDDD
雖然一入病房看到那個人被扎的都覺得假假地…(毆)
Ryan 一如以往是最逗笑那個 XDD


Ant and Dec Undercover Girls Aloud

好衰呀!!!這次整估得好衰呀!!! XDDDD


Stars In Your Lifes - Lee Ryan

"Stras In Your Lifes" 這環節就是捉些普通的家庭觀眾,和他們的家人好友串通,安排一些明星在他們左近出現到最後還會偷入他們的家 XDDD||||
雖然如果被人入屋我也會 ORZ 而且不爽,但整個意念真的很好笑啦
Ryan 扮蘿蔔 = 大根呀正到丫!!!! XDDDDDD


Stars In Your Lifes - Matt Willis

哈哈, Matt 好可愛~~~(天然攻一枚 XDDD )


Ant & Dec - Court in the Act

又戲弄觀眾了 XDDDDD 不過我愛!!


Busted and Blue on Ant and Dec

你可以看作無聊笑話 XDDDD (有一點點 Sam & Mark 的感覺添)



最後順手貼舊奇怪野(?)~

Floynter [I swear]

一千零一個只此一家別無分店罕有到不行的 Floynter vid !!!!
But 這對姊妹兄弟 CP 感覺出奇地 cute 呀~ =//口//=
手牽手好可愛咩 >////<
雖然是情敵(大誤),可是 Tom 姐姐還是很疼你的啦…(指著 Doug )
不過,我還是覺得這兩隻像姊妹兄弟多點啦~~ =w=
PoynterJones 才是王道!!!(用力握拳)

Danny & Harry & Steven 唱 You Raise Me Up 那兒呢,
Tom 牽著 Doug 的手,那畫面真的很像褓母照顧孩子嘛~~~(扭)
以下おまけ

Tom :(拖著人的手)你偶爾也要反抗一下他 (=Danny) 嘛,
   不可以經常被他輕薄也不作聲的啊!你要學會保護自己!知道嗎?
   遇到危險時應該這樣這樣………(開始說教,下略百萬字)
Doug:……… 一 一 甚麼嘛…… Tom 姐姐你不是也喜歡他嗎……
   其實你也很想被這樣對待吧………(斜視)
Tom :!!!! //////// 你、你在說甚麼……我怎會……哇呀呀~~~
   我在叫你要好好保護自己啦,總之、…你要懂啦!!
Doug:因為他我,所以會這樣對我;而他就不會對你這樣了。
   謝謝你關心,但暫時這樣就好。(再度側目 XD )
Tom :Q口Q !!!!(內心 OS :被討厭了 XDDDD )


…おい,我又要重蹈糟糕小叮噹的老路了嗎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