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September 2007 19:45, Third round Carling Cup
READING 2 - 4 LIVERPOOL
28' Convey    23' Benayoun
64' Hall       50' 71' 86' Torres

最興奮的並不是嬴了比賽,而是小托表現好好!!
好開心呀!!!!!

Torres Hat-Trick vs Reading (Carling Cup)


第三球簡直是射空門了, Reading 的後衛們到哪了…
小托的爆發力也真不容少覷啦!!跑好快!!常突然不知從哪殺出來 XDD
看來和隊友們建立了默契後,真的順利很多啊
而且比起一開始,可見他漸漸進入狀態了

第三個進球後他臉上出現的那個笑容,是多麼的燦爛與釋懷
看著他的笑臉,幸福的感覺在我心裏油然而生
這孩子,就是叫我莫名地疼惜啊!!
我希望他以後都能健康快樂,享受踢球、享受人生,永遠都那麼閃爍與活躍。
所以,請你繼續奔跑吧!!

Torres GO GO GO!!!!! (親)



抱抱~


好拼啊


看你開心成這樣子,可是走光啦啦!!!!~~~(羞) XDDDDDD
哎呀實在好可愛(鼻血)


With 卡拉大姐


Benayoun 進球的視頻我還在找,遲些找到再補貼吧
現在上網連線很慢 = =


希望 Xabi 和 Agger 快點康復回來,大家繼續一起踢球喔!
(↑好像幼幼班老師語氣 XDDD )
Agger ,南哥哥很擔心你的所以你要加油喔 XDDDD (誤)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