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Boys Like Girls - Tourzilla First Show!

Boys Like Girls 的 Tourzilla ~!!
我也想看他們和 Plain White T's 一起演出啊!! T口T


宣傳海報~。



Fall Out Boys - The Young Wild Things Tour


Fall Out Boy - I'm Like A Lawyer With The Way I'm Always Trying To Get You Off (Me & You)

一個宣傳反戰訊息,甚有意義的 MV 。


McFly: My Life In Music

頂點解呢幾條友咁 X 多野俾我貼架…(爆)
Tom 好可愛!!!超可愛!!!完全就是一副總受樣呀(感動大噴淚)
真是見他一次可愛過一次啊(手背擦淚)
"We are the lovers?" 咁既說話都講得出!!!留言話佢地 not gay 既妹妹 s 唔好再自欺欺人喇!!! XDDDDDDD
這段片很有 Fludd 的風味啦,二人一直打情罵俏 Harry 還向人示愛 Tom 也暗裏承認了的樣子……(完全誤 XD )


McFly- Children In Need Interview

看吧 Tom 真的好可愛啊嗚哇吼吼~~~~~~~
可愛得我要哭到涕淚交流fi li fe le 了呀呀~~~~~(爆)
這次 Fearne 竟難得地沒向 Harry 發浪!?(毆)


McFly - Umbrella

哇咧(黑線)
我還是喜歡 Rihanna 的版本多點(快速逃)←其實是頂唔順某人狂嗌啦 XD
某人老婆終於 cut 了頭髮結束他們的情侶裝了(←應該不是這樣吧…)



最後宣傳一下~
The Click Five 台灣官方部落格

那個一連五集的 "王牌大對決" 影片必看啊!!!!我笑快死了!!!惡搞大好!!! XDDDDD
Kyle 好可愛好受 Ben 仔超 GAG 的 XD
好像所有團隊要衝進亞洲都會先去日本啊。
請…請你們也注意一下香港嘛(大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