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自己的 Oe 檔時,發覺有些圖現在再看,還蠻滿意的
突然就想貼貼上來了。


Content:
金色のガッシュ!! (3)
Soccer (6)
Original (2)


金色のガッシュ!!



偶爾的ゼオガ逆可 XD 我喜歡這幅的帝樣 v


合繪 - 左:賈修(我)/右:帝樣(響)
支持利記!!!!!>//口///


合繪 - 左:水著帝樣(響)/右:水著賈修(我)
又是和響的合繪……好懷念啊。(哭)



Soccer



Sergio Ramos 草稿一枚
被友人們說很有動感 XD


我包兒子
草到不行… = =|||


CW23 推出的隆包書簽~


球會擬人化之一: Real Madrid


球會擬人化之二: Liverpool FC


球會擬人化之三: Arsenal FC



Original



在 p-chat 上繪的草稿


合繪 - 左:我/右: kat
最近萌上畫小羅莉了 XDDDDD



好啦,下次畫多些再貼~~~
可惜我繪板太久沒登入被刪掉了,現在只剩 p-chat T口T
要來和我繪茶大歡迎啊~~~ vVV

我 p-chat :同是天涯墮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