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家上不到網,所以只好在學校打網誌 |||Orz
因為連線出了問題, so 大家在 MSN 暫時不會見到我了。
希望星期三 technician 來修理完後沒問題吧
媽的,和記同我去食屎啦~~~~(回音)

我想上網我想寫 blog 我想玩 MSN 我想接龍我想上 YouTube 睇片我想看球賽啦啦~~!!!! ORZ
上不到網的生活真是痛不欲生啊啊~~~……
簡直要用人間悲劇來形容 T▼T (毆)


未來這十多天爸媽外出遊阜了,去歐洲玩,只剩我和妹在家。
要開始自己做哂所有家務的生活了!!

現當代文學的習作唔知點死俾佢,我連文本都未睇哈哈哈~。
因為兼職補習時間不夠用,但為了旅行的 $$ ……我、我要努力 >口<

08 年 1 月創意設計及攝影課程的日本實習遊, GO GO 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