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兒歌金曲頒獎典禮又開始投票了,以下是候選歌曲名單:


01. 星星的加冕(動畫 "大長今" 主題曲)  主唱:佘詩曼
02. We are family ( "我們這一家" 主題曲)  主唱:湯盈盈
03. 軍曹 Again ( "Keroro軍曹" 主題曲)  主唱:黃宗澤
04. 朱古力與雲尼拿( "女王候補生" 主題曲)  主唱:廖碧兒 & 胡杏兒
05. 爸媽的話  主唱:泳兒
06. 太陽之手( "日式麵包王" 主題曲)  主唱:吳卓曦
07. 詠鵝  主唱:張麗瑾 & 黃欣妍 & 黃子晉
08. Be Brave! 幪面超人! ( "幪面超人創" 主題曲)  主唱:林峰
09. 雲  主唱:熊熊兒童合唱團
10. 天空  主唱:吳彤
11. 營養小食窩  主唱:吳彤
12. 選擇勇敢  主唱:陳以誠
13. 超級戰隊( "特搜戰隊" 主題曲)  主唱:梁榮忠
14. 忍者變法( "火影忍者" 主題曲)  主唱:胡諾言
15. 祝你健康快樂  主唱:李家仁
16. 童話 Everyday  主唱:裕美
17. 厚愛  主唱:薜家燕 & 石祐珊
18. 動物橫町( "動物橫町" 主題曲)  主唱:鍾嘉欣
19. 魔法奇幻變( "雙子公生" 主題曲)  主唱:楊秀惠 & 陳美詩
20. 煙花祭  主唱: Hotcha
21. 眼睛  主唱:李紫昕
22. 小學館  主唱:吳皓康 & 關智斌 & 泳兒 & 鍾舒漫
23. 思路  主唱:洪卓立
24. 愛世界( "未來之旅 2007 " 主題曲)  主唱:(多人)
25. 單車王子( "單車新人王" 主題曲)  主唱:鄧健泓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又被夢兒點了。
嗯好吧好吧……那我就不客氣地填了 =ˇ=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老實說其實我有點懶貼 |||ORZ 手痛……
而且要找的話,別的球迷也拍了一大堆的照,比我拍的好的更比比皆是;官方網有更多更美更清楚更專業的圖,我少貼一點有甚麼問題嘛,大家到別家去找不就行了。
這樣想真的很不負責任吧 = = 但其實貼圖…又真的不是我必然的責任啊 XDDDD
對不起我只是想耍一下任性而已。我答應過某些人會貼的,所以……
好吧!!我來囉。不過我只貼自己喜歡的。 So ,我這次要貼的是:

1) 給草媽的 Volz 特集 XDD
2) 比賽中利記球員的練習照
3) 看心情酌量貼點比賽圖吧…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6 日, Adidas 在維港巨幕舉辦了活動,邀請了兒子、 Xabi 、 Kuyt 做嘉賓。(喔,還有 Academy 的教練啦 > < 。)某澄我閒著沒事便和 kat 一起去了,也拍了一點照片。我個人很喜歡這輯照片,因為拍得蠻清楚的,重點→沒有模糊啊啊啊!!!!

P.S. 在此再次多謝把照相機借出給我們的某雪,一萬個大感謝,真的, CW 時候我們會努力推倒你的部長/乾貞兄以作報答的了。(爆 XDDDD )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昨晚看了柏克萊亞洲錦標賽決賽……
媽呀我感動得快要死了(狠狠抹把淚)
照片我還在整理中,我會努力盡快放上來給大家的了

現在先來寫寫很久以前就想寫的東西~


我的 Track List ~~XD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貼圖前,先說說些少個人關於這場比賽的感想。

這晚的比賽,引發最多球迷討論的是「噓聲問題」。
很多人指這種行為對對手很無禮,南華和利記的球迷分別各執一詞,這在我看來實在是很無聊。我覺得啊,噓聲其實在任何球賽也會出現,全世界的球迷總有私心,這種事應該見慣不怪了吧?
有人云「南華球員搓波就唔噓,利物浦晌後面搓波就噓,唔公平。」別忘了,這兒始終是香港場,香港人撐南華也是正常不過的事吧?我記得看亞洲盃的時候,全場人不也會向敵方國家隊喝倒彩嗎。我這樣說不是鼓勵向對手喝倒彩的行徑,只是覺得這種事無法避免。
雖然在場的人多是穿利物浦球衣,但這不代表他們就是死忠利迷,有很多人只是純粹「因為有睇波而買多幾件波衫」,甚麼隊伍的也好,只要他們覺得有價值就會買來穿,並不代表他們就是支持該隊。有很多利迷不滿那些穿著利記波衫的人,卻向利記球員喝倒彩,認為他們「扮」自己是利記 fans 更覺得「穿著球衣就不可以對球員不敬」。但,老實說,我們無法控制別人穿甚麼衣服,要穿甚麼球衣是他們的自由呀,怎可以說他們「扮」?當然,對他們稍欠尊重的行為我也不是太高興,但的確是沒有「穿哪隊的球衣就必須支持哪隊」這種規矩啊!

呼……還有其他很多的議論,我在此不詳述了。
即使我不討厭南華,我是香港人,但我絕對支持利物浦。
沒有規定香港人一定要喜歡香港球會吧?我也欣賞和尊重香港球會,只是,剛好我的最愛是一隊外國的會罷了。各取所好有甚麼問題?
這晚,兩隊的表現我也覺得不錯,互有攻守;兩隊也向球迷們有所交待。在各自的心目中,自己所愛的那隊便是主角,不用爭辯也不用妒嫉。


廢話不再多說了。以下便來相片 s ~~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不想多話……開這篇 entry 目的就是貼圖啦。
先貼第一場 Pompey 對農莊。

P.S. 草媽請看進來認領你家孩子 XDDDDD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愛跌倒在朗豪坊辦的珍藏展~~~
雖然地方不大,可是弄的還蠻漂亮的。

未入裏面,商場門口已經很棒了~~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巨星應邀參與巴克萊亞洲錦標賽

利物浦、樸茨茅夫與富咸已經落實來港球員名單,本港球迷將有機會於下週,現場欣賞巴克萊超級聯賽球星的球技。

利物浦隊長謝拉特將帶領紅軍來港,隊中更包括新加盟的西班牙球星費南度托里斯。此外,謝拉特的英格蘭隊友高洛治與加拉查,以及前阿積士球星巴布爾均會隨隊。

樸茨茅夫的領隊哈利列納在今季的轉會市場也非常活躍,一口氣簽下七位新球員,均會全數來港,包括新晉英格蘭國腳紐根特。英格蘭射手紐根特今年 22 歲,為彼斯頓上陣 94 次,射入 33 球。三月時首次代表英格蘭以後備身份上陣,更為英格蘭射入一球,助球隊以 3:0 擊敗安道爾。樸茨茅夫大軍更包括英格蘭球員占士、蘇甘寶、喀嘜隆後防羅倫及加納國腳梅達利。

富咸將由新從西布朗以六百萬英磅轉會費加盟的卡馬拉帶領攻堅。其餘的新加盟球員希利、艾朗曉士、史堤芬戴維斯、比特及高捷斯基將隨這西倫敦球會來港獻技。


富咸球員(由左至右):艾朗曉士、大衛希利、史提芬戴維斯、教練勞瑞桑切斯、保羅高捷斯基、比特及 D. 卡馬拉。相片由 Empics 攝影師 Martin Ellis 提供。

(消息來源: HKFA


媽呀!!!小托會過來呀!!!!!!(自然 high 中)
美腿美腿美腿美腿~~~~~~~~~~~~~~(無限迴環)

kat , Baird 也會過來喔 XDDDDDD (喂)


還有↓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好吧,我知道其實在這裏谷人氣也谷不了很多
可是既然我答應了就要去做。這也算是一份心意啦!
希望 SOD 的各位能快點振作,再一次站到樂迷面前!
Chris 和 Danny 請你們留下啊。我需要你們。 T__T

Danny 快回來啊。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