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份問卷,都是小零很久以前炸我的(毆)
我終於記得要填了XDDDD(爆)
為免忘了先貼上來~明天搬回日記裏XD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作曲:James Ting/填詞:黃偉文


我最愛唱陳奕迅的歌
Bathing ape 衣服買了很多
去那裡背囊亦有i-pod 就是我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曲:石嘉欣/詞:林若寧


沒有愛情對白那套杜魯福 可以與誰觀看
沒有愛情帶路坐上橫濱線 問我共誰流浪
沒有愛情喝下那罐熱咖啡 可以替誰解渴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有說過 我要記得以後
誰人才是女友 玩樂時候別要太自由
我答應過 我會記得回去
如常熱愛工作 然而別妨礙牽手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了我德國的季軍賽怨念,
我終於找了傳說中的PPLive來看啦XDDD

比賽好棒啊啊啊~~!!!!!
葡國班友有插水,不過比上場對法國時插少了啦XD
C朗仍是獨食……

上半場,葡萄牙控球權比較優勝……
但組織還是德國略勝一籌呢~
到了下半場開波一陣,就在緊張的時候……
電腦竟好死不死給我斷掉了!!!冏!!!!
結果我停看了3分鐘……=口=
再連上去時……神奇(!?)的事發生了!!!

德國有進賬!!!
就我斷線的3分鐘時入了1球呀呀!!!!

看慢鏡重播,那球是小Sweins入的!!
好乾脆好俐落,棒!!!
好興奮啊啊啊~~~~~~

然後在數分鐘後……
德國又入一粒,不過竟是葡萄牙友自己own goal!!
我當堂也愕了……
好慘,不過我並不為他們可惜(毆)
這球own goal又是小Sweins助攻的呀,太棒了~~
能夠開出漂亮的球製造了禁區的混亂,
德國實在有權享受葡萄牙這球own goal啊!(偏心)

在下半場後段,小Sweins在龍門前又再入一球~
這球入得比第一球漂亮!!真的!!!
今場連入2球呀呀呀~~~~好開心ˇˇˇ
不但入球,也有不少助攻和表現…Man of The Match非你莫屬呀ˇˇ

而猩猩,久沒上場但看今仗的表現,還算不過不失啦~
雖然最終被葡萄牙入了一球,但總的來說~
Kahn的表現算是交足功課啦啦~~~~
他已正式宣佈退休了……嗚嗚……
那麼以後…
只能由Lehmann爸爸擔大旗養家了XD(爆)
畢竟我當初是因為喜歡Kahn才喜歡德國的…
現在他要走了,當然不捨!!
但我仍會支持德國其他的人,尤其是年輕的一輩!
不要辜負老前輩對你們的期望啊!!

事後頒獎,小普換了衣服好可愛~XD/////
他和小Sweins真的很老友…難怪有人寫他倆…= =+XDDDD
Lehmann和猩猩接觸多點嘛!!嗚XDDD
但看到小Merte小台領獎時要撐拐杖…嗚> <�心痛啊……

雖然拿不到冠軍盃,但你們已是我心目中的英雄!!!!
Germany Forever!!!!XDDDD


敢說我是分隔線我咬你敢說我是分隔線我咬你敢說我是分隔線我咬你敢說我是分隔線我咬你


決賽,意大利vs.法國,本來是比較支持法國的~
但,卻出現了一個問題………………
我愛上了Buffon啊怎算!!!!XDDDDDD
不過我是支持他individually,not the whole team 啦XD

Vieira和Henry也先後下場了,法國的命運岌岌可危……
終於,連施丹叔叔被紅牌出場了。時也命也……
真不知Materazzi對他說了啥……
「可能他對施丹叔叔說…『我已經上了Figo啦哼哼~』才讓叔叔這麼生氣~」by kat
XDDDDDDDDDDDDDDDDDD(狂炸)
但我想,可能真的是Materazzi太過份了,很難相信有風度的施丹叔會發這麼大脾氣啊。
Materazzi的話,我想會永遠成了。(目遠)
但施丹叔叔自己又是的,怎麼不忍一下呢?
小不忍則亂大謀;男子漢,有甚麼恩怨勝負就在球場上解決,動武始終不是君子的行為。

少了一個人,法國仍能捱到死亡12碼,好強……
重點是→Buffon超型呀呀呀ˇˇˇ
就算是撲不到都好型!!!天啊啊啊~~~~~
為甚麼你可以這麼帥的啊///////
德國栽在你手上我無話可說了啊啊~~~~~
吻獎盃的樣子索到掉渣呀呀呀~~~~(某人語氣)

我在侵犯版權XDDDDD
好想當那個金盃啊啊啊~~~~XD(毆死)
不過我不要被其他人吻啦XD好嘔XDD
(重申:我支持Buffon不等如支持成隊意粉XDD)

Bathez真的不太行……
雖然同是撲救不能,但怎麼感覺差這麼遠XDDD

結果是意粉佬拿了冠軍呢……真有點為施丹叔覺得可惜。
不過已成定局,算了吧XD~
意粉怎說也是打敗了我家的德國,如果輕易輸了我也不會放過他們…XDDD

世盃之旅,正式完結了。
接下來看球會賽吧!!!XDDDD
我要看我的FC Bayern~~(轉圈圈)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草莓綿花糖"(苺ましまろ)的OP~
這首喜歡了很久了~所以也貼上來~~
推介大家去聽啊ˇ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聽一些開心的歌來回復心情吧……
貼兩首,首先是涼宮春日的ED"ハレ晴れユカイ"…


=========================================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l 05 Wed 2006 06:25


「力拔山河氣蓋世,時不利兮錐不逝,虞兮虞兮奈若何!」

雖然不想承認,但德國輸了。這是事實。
是我親眼看著他們輸的。
我親眼看著他們120分鐘的奮鬥,親眼看著他們嚴密的防守,親眼看著他們中場有默契的傳球,親眼看著他們積極進攻但無門,親眼看著他們在完場前3分鐘所失的2球……
因為他們的進攻而興奮,因為他們的防守而緊張,因為他們的失球而難過。
在床上,我哽咽了。只是哭不出來。
為甚麼哭不出來呢?真想為他們好好地大哭一場。
從來沒想過我會為一場球賽而如此失落、心痛。
雖然,我還未算一個對足球很有認識、很資深的球迷。
但我想,我是真的真的很愛德國


別了,德國!
雖然輸了,可是你們已盡了全力,問心無愧了。
我看到的,Ballack,在這場比賽後半段你勤力的回防。
Klose、Podolski、Schneider、小Sweins和Friedrich你們努力的攻勢。
Lahm,非常非常努力的防守和助攻,在兩方的禁區也能隨時看見你的身影。
Browoski和Kelh在中場的助攻、後勤。
還有,Lahmann在龍門前有如石屏般堅固的表現……
以及所有所有在場上努力過、在後備席上打氣的球員。
亦感謝Klinsmann領導和創造了如此團結的一隊德國隊……
我不會忘記這一切……


最後的2球,第一失於利,第二失於士。
你們已經盡力了……檢討是可以,但不要自責!
接下來還有季軍賽,要重整心情,努力地完成它!
意大利,是一隊很棒的對手。也感謝你們讓德國上了寶貴的一課。
希望下一屆世界盃,能夠再一次在場上,
看見你們更成熟的身影,和飄揚的國旗……



(我也期待……2年後的歐洲盃……)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看了英格蘭vs.葡萄牙的報導,雖然我不是英格蘭的蕃薯,但看了後也很難過。

http://failforum.net/forum/viewthread.php?tid=245133&extra=page%3D1
http://news.sina.com.hk/cgi-bin/news/show_news.cgi?date=2006-07-03&type=headlines&id=2067882&ct=sport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 ... 153%26direction%3Dn

為什麼?為了勝利,竟然可以做出這樣的事。
不顧情誼也算了,但為何要扇風點火,甚至不擇手段呢?
這不是球迷們想看的比賽啊!

不過經此一役,朗尼和英格蘭該會有所成長吧。
同時也很佩服隊長碧咸,比起8年前,他是真的成長了,表現了隊長的風範。
在此我也送上對他們的祝福!

還有巴西對法國一場,雖然比賽過程精彩欠奉,兩隊賽前賽後表現卻甚有大將之風。
看到兩隊的球員互相祝福、安慰;法國贏得有風度,巴西輸得心悅誠服。
那是多麼令人感動的畫面啊!

http://wc2006.sina.com.hk/cgi-bin/nw/show.cgi?id=63542
http://wc2006.sina.com.hk/cgi-bin/nw/show.cgi?id=62998
http://wc2006.sina.com.hk/cgi-bin/nw/show.cgi?id=63188&subcat=2

 


或許比起其他大事,足球只是花巧的東西;足球不能用來吃、不能喝、不能穿、不能當錢花。
但它就是這樣的有血有淚。
足球讓我看了成敗得失,看見成王敗寇;看見英雄的萬千豪氣,看見敗者爬起來的勇氣;看見鋼鐵般的頑強意志,看見百折不回的淋漓;看見「橫眉冷對千夫指」的慷慨,也看見「虞兮虞兮奈若何」的失落和無奈……
他們的一舉手一投足,令我深深感動。
我就這樣,從足球中看人生,從人生的角度去看足球。
我就是這樣去看足球。

今晚德國vs.意大利,德國要加油啊!!
有宜播添呀!!一定要睇!!XDD
德國 GO GO GO!!!!> <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改JUPAS的時間是明天2/7 11:00a.m. - 3/7 11:00a.m.,記住了。
今天把25個choices重整了一遍……


Choice Institution Course
1 CUHK 4018 Chinese Language and Literature
2 CITYU 1286 BA (Hons) Chinese
3 HKBU 2010 BA (Hons) Chinese Language and Literature
4 LU 7101 Bachelor of Arts (Honours) Chinese
5 CUHK 4068 Japanese Studies
6 CITYU 1327 BSocSc East and Southeast Asian Studies
7 CITYU 1298 BSocSc (Hons) Psychology
8 POLYU 3569 BA (Hons) in Design
9 CUHK 4006 Anthropology
10 LU 7802 Bachelor of Arts (Honours) Philosophy
11 CITYU 1248 BA (Hons) Translation and Interpretation
12 HKBU 2084 BA (Hons) Translation
13 POLYU 3167 HD in Social Work
14 HKU 6054 Bachelor of Arts
15 LU 7709 Bachelor of Arts (Honours) History
16 CUHK 4862 Psychology
17 HKBU 2072 BA (Hons) Religious Studies
18 HKBU 2034 BA (Hons) History
19 LU 7204 Bachelor of Arts (Honours) Translation
20 LU 7606 Bachelor of Arts (Honours) Cultural Studies
21 HKBU 2618 BSSc (Hons) China Studies - History
22 HKU 6157 Bachelor of Science in Speech and Hearing Sciences
23 LU 7515 Bachelor of Arts (Honours) Contemporary English and Education
24 HKBU 2022 BA (Hons) English Language and Literature
25 HKU 6169 Bachelor of Education in Language Education - Chinese Language and Literature

盡量把看重英文的科目都調後了……(反正我只能靠中化和文學= =) 
請給我一點意見啊> <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