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我們多久沒贏曼魚了啊怎麼又是 TMD I WANNA F**K THE WHOLE WORLD OFF !!!!!!!!!!


我不打算推卸責任,因為說實話,我覺得我們這晚輸得有點難看,
在責怪別人之前,應該先反省自身。
我不是甚麼專業球評,也不能有甚麼獨到的見解,然而也看得出,有些問題是必需要解決的,要不然想打破宿命也很難。

本場一開始時,雙方都採取比較保守的打法,有點試探,像在測試對方的戰略。
我在這時候還抱著希望的,深信我們能夠贏,真的。


今天球證很嚴厲,一些不大的動作也吹罰
但他對兩邊吹罰的標準也不算相差太大,好,暫且不怪他。
對於小馬那兩張黃牌,我真不知道要如何下評論,畢竟我不是球證
第一次犯規的動作就不提了,那第二次呢?
我不知道他對球證說了甚麼,我無從判斷球證是否過嚴
可是……那刻我心痛之餘也無法不責怪一下小馬。
作為一個球員,在場上控制情緒是必要的
他踢球動作較粗野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了,不控制一下就如計時炸彈一樣隨時爆發。
好爆不爆,時機太巧合了吧,偏偏就是今晚……
貝帥你下次不要誇他了……這小子不能誇 T T
有點怪責他之餘,心裏也很難過
雖然輸球他有一定責任,但也不能說全是他的錯
大部分球迷會怎麼看?要是他接下來沒好表現的話,那他受到的壓力一定很大。
但作為專業的球員,如何處理這些壓力也是一項重要的課題。
但願他能經一事,長一智,回來的時候要給我們看到一個進步了的他!


少踢一人需要更加落力,否則難以力挽狂瀾
下半場看到曼魚那邊的攻勢浪接浪,媽啊,我的心臟受不了刺激的,別 play 我好不好
上半場有數次小胖個人突破,我心裏想怎麼不找人緊盯著他啊!?後衛們醒來啊!!
防守和進攻組織都很散亂,中場本來算是好一點,但後來也呈現頹勢了
給我一點氣勢啊,輸球也不要輸氣勢好不好!!
看到下半場後段我真的要反桌了。反桌也不足以表現我內心的忿恨啊!
還有那個球證哥哥,三番四次礙著我方進攻,算甚麼意思嘛!!?


聯賽爭標已是無望了,只能進軍歐聯……
這種說法我其實不喜歡。
爭取榮耀固然重要,但比起這,我更希望大家每場比賽也盡全力去踢。
不管是聯賽、歐聯、友賽還是甚麼的…只要是他們的比賽
我都希望我們會贏。
我不想用「放棄聯賽爭歐聯」作為安慰自己的藉口。
也許我是太過執著了點,但我真的是這麼想的,
如同沐兒所說,愛她不是愛她的榮耀
作為球迷,我有我個人的執著,如此而已。



請容我製作一張 BS List ,有很多人我都要教訓一下。
忍痛 BS 小馬,下次給我放冷靜點知不知道!!
忍痛 BS 女兒,你可是隊長啊,我要再看到你的鬥志!
BS 一眾後衛們,布朗頂頭的時候你們到哪了!!

TT___TT 好啦 BS 完後我唸咒讓你們復活……
ぴぴるぴるぴるぴぴるぴ~
下次給我好好踢了知不知道……我好心痛的啊…… T__T (摸摸)


然後是死曼那邊……我知道不是他們的錯可是情感上我就是要 BS 他們
因為我是女人(喂)以下人身攻擊有……(漸小)
BS 8 婆布朗一萬遍,頂球頂得咁開心!!
BS 豬朗一億遍,入球兼樣衰!!!
用力 BS 死小胖,因為你是豬朗 LP (喂)
再 BS 某奧,因為……不知道,總之就是想 BS 他
用盡全力 BS 廢嚼爺無限遍, U FU●K OFF !!!(舉中指)


這場比賽中也有 JQ 的,不過現下好郁悶……
槍也輸給車了……我一直個就是不爽啊,我討厭車,我不要車贏 T___T
沒心情理會 JQ 了……下次才補吧,繼續郁悶去…… Q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