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比賽我就不多說了
那個 94' 的 OG ……就算我再心痛,都要責怪一下 Riise
那是一個嚴重的失誤,粗心大意的失誤。
犯錯是需要受到責難的,他必須為這個錯誤承擔責任。
但在批評背後,請不要作出太多的攻擊。
正視問題,盡力去挽救現狀,才是大家首要的任務。
一人犯錯,但後果是整隊人起承受的,包括我們球迷。

我們對於問題應該作出批評與糾正,但在批正的背後,請維持一絲理智的體諒。


Riise, that's your fault.
You ganna left up your chin and move forward right? We'll fix the problem as a team in unity. You know YNWA.


And God bless Liam, please enable him, and ourselves, to see us winning that f**king s**ty damned trophy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