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 ing ……我到 16 號才考完,大家不用想我 T人T
貼些養眼圖讓自己精神起來~~~


7/5 有更新補圖~




小庫兒子……和他爸一個樣呀 > <




女兒也在~


女兒好趣緻 XD////


卡拉家女兒長的不錯~~






卡拉家的索爆雙子星!!! XDDDDDD
回想當年他倆背號上印的 "DAD" 字……好懷念~ XDDDD




一家人……好可愛喔,我要哭了 T△T




你這顆可惡的包子……為甚麼不把女兒帶來 T___T
抽打!


傳說中(!?)索的兒子!!


孩子果然長的像他媽 T___T
怎麼我覺得 Xabi 這樣撐傘的樣子有點冏……


好溫馨啊啊啊~~~ >//口//<


Pepe 和女兒~ 但旁邊那個大小孩是……不會也是他的吧~冏


貝帥 & 他二女兒


二女兒好可愛啊……(扭)大女兒也是美人一枚










我好喜歡他二女兒……活脫脫就是小美人一個~~ T//O//T


最後再來張大大合照……(按圖可放大)
小馬的娃兒也出現了!
小托在後面替海隊和 Pepe 孩子撐傘 XDDD



為何沒有海隊和孩子的近照……嗚TOT
還有……小包女兒在哪 T___T 看不到真有點寂寞…


=======================================================


然後,祝福在昨天去世的 Liam 一路好走, R.I.P. 。
抱歉我們無法送上莫斯科的夢,但你永遠不會獨行,你的精神會與我們同在的。
謝謝你對紅軍的熱愛與支持,你是最棒的球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