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幾首太索了不貼不行……

兒歌你想點(04-23-08) + 陳柏宇 - 魔法戰隊

Green Land Pink Storm Blue Splash Yellow Magic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索到嘔呀呀!!!
但原文是 "Green Ground" 和 "Yellow Thunder" 才對……
"Red Fire" 變了 "紅劃戰火" (囧)

魔法戦隊マジレ ンジャー OP

這是原版~ XDDDD

陳柏宇 Jason Chan - 兒歌金曲頒獎典禮

頒獎禮上的 live 版~~~威也出場索爆呀!

忍舞 ("火影忍者"主題曲) - 胡諾言

囧!我的天呀……
歌詞囧我也算了,那些 cosplay ……囧囧
有很多地方還要是 cos 錯了的 =___= 唉唉……

童話之夢 ("俏皮劍俠小紅帽"主題曲) - HotCha

無言……
TVB 沒讓她們三個 cos 小紅帽、白雪和睡公主,我們已該感恩了 = =

彩雲國物語 - 鍾嘉欣

不是說她差,只是我比較喜歡原版的味道 = =
志淫哥啊你有意玩兄妹的是不是是不是……(抖 + 指)

水果大聯盟 - 裕美

囧……裕美超難頂……
還有,這首是 2008 兒歌金曲頒獎典禮的得獎兒歌來的……
這歌作為兒歌是不錯的,很益智 ~___~

Super D - 李家仁

囧囧囧囧囧 x 5 ……
說出來真囧,李家仁醫生其實是咱 BU 的醫生 + 教授 =___=|||

活力健康舞 - 莫凱謙

我找不到正式的 MV ……
謙 DD 你太強了……姐姐我只能膜拜~ 囧||

奧運精神 - 穌朋好友

…… |||Orz 有點無言說……
1:56 開始播那些雅典奧運的片段,那些運動員勁 GAY 呀呀呀~~~!!!(血)


來貼一首上一屆?還是上兩屆的……

加一些減一些 - 熊熊兒童合唱團

記得第一次看這個 MV 我是暴笑不止 XDDDD ……
這兩個小孩在網上被人評為 "抽筋rap" + "小兒麻痺症" …XDDDD (再度笑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