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哀。

看昨晚的比賽時我有些睏,上半場進了兩球這優勢令我滿懷希望
下半場開始時忍不伏在書桌前小睡了一下
怎料不一會就被主播的尖叫吵醒……原來是獸巴的進球。
可那是我還是滿人希望的,一個進球不需要 10 秒就行了!!不是嗎?
果然我軍沒讓我失望,進球真的源源不絕;只是對手進得比我們還多罷。
我慶幸自己陪大家到最後,一生人有多少機會再看到這樣的比賽啊?

我沒有任何的悲傷,看到這樣精彩的一場比賽真是無憾
向我軍的球員和球迷們,還有對手,致敬。
我相信那 96 位先靈看到,也會為地上的我們而驕傲!


在我家青訓待過的孩子 Stephen Warnock 。致敬。




You'll Never Walk Al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