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陷入 RG 稿修羅,沒空閒寫 blog ,實在覺得很對不起我深愛的港隊啊。
這場我當然有進場去看,那個激動……真是語言難以形容的!
關於球賽的過程與心得,我就不詳述了。這些自有更多資深的球迷或專業人士作評述,在此我就不獻醜了。

我永遠不會忘記三萬多人一起吶喊,呼聲震天;不會忘記進入加時前,觀眾席上那一波又一波的人浪;不會忘記香港的旗幟經過無數球迷的手,在場上繞了一圈又一圈……
互射點球時,我緊張得想閉上眼睛,幾乎看不下去了。感覺像呼吸和心跳都停止了。

我不敢說自己很支持香港足球,可是自打我愛上足球這運動開始,對本地足球一直有點留意。還記得我第一場親身去支持的比賽,是 07 年的一場亞洲盃外圍賽。那時我對港足可謂一竅不通,只是很喜歡范俊業。那場的氣氛當然不及東亞運這場熱烈,但到場的球迷們都十分投入,整個過程令我十分享受。
此後,我間或會去看一些本地聯賽、足總盃或銀牌的賽事,而港隊主場的比賽盡可能我也會去看。有一場在旺角場舉行的外圍賽,猶記那晚下著大雨,整個場包括觀眾席都被水淹了(有到過旺角場的人就明白那裡的環境,一下起雨來是怎麼樣),可是我和我妹都不介意,混身濕透還拼命打氣,這種感覺異常的暢快呢!

這些日子以來看港隊的比賽都輸多羸少,但我仍支持他們,只因為我是香港人。
就像一個母親愛自己的孩子,母親愛孩子是不需要理由的。
1212 ,我見證到了,千千萬萬球迷望穿秋水、一直在等待的一刻!
BE THE LEGEND 這口號簡直是為足球代表隊而設的。
在有限的資源中,踢出非凡的鬥志和成就,這種精神也很值得時下的年青人學習。

當然,港足要真正復甦,還有很長很遠的路要走。 1212 只是起跑線上的一點。
仍需努力呀同志們!!

在此特別多謝羅生、 KIM SIR ,他們為港隊付出的心力是無法量計的!
一眾球員們我就不一一點名了,謝謝你們,香港以你為榮!


















這孩子~(心心心)






也謝謝球場上的第十二人——主場球迷!





讓世界見識吧!香港主場無遠弗屆!!!


我和妹在賽前弄的打氣 banner 。時間傖促,只能作出有限度的設計



========================我是腐化分隔線========================



順帶一提我萌上了 Suki x 歐沖……
看進球時那個擁抱啊!!!點球時那個安慰啊!!!

歐沖這小受也萌得過火了吧

還有羅生 x Suki ……六萬 CP 上司下屬(下剋上可能? [毆] )
勝出後 Suki 馬上衝上觀眾席抱羅生,有圖有真相

萌萌萌萌萌 x N
媽媽呀殺了我~~~~我好想同人他們(自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