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噗就不想打 blog 了 =3=

最近在追 Bey Metal ,意外地萌 XD 現在的小兒動畫都這樣紅裸裸地賣基情啊(感動流涕)
小豆丁健太好萌 vvvv 難得我萌得起正太(通常未過 14 歲的我都會 88 )
其次最喜歡的是弁 vvv 慶 vvvv 這傢伙的傲嬌程度達十級呀!! /////

以下是第十一話截圖感想 vvv



弁慶最愛的果然還是 Leader XD 人家一醒了馬上抱住!!


阿京的表情好可愛 vvv


弁慶對著 Leader 特、嬌 vvvv
(他一開始對銀河他們的態度萌死呀,一面傲著一面嬌,連「我才不是想幫你們的」、「總之就是不能放著不管」、幫完健太後又說「以後我們又是敵人了」,真是一整個標準到不行…… [血] )


圓姐!!!!你果然是 801 !!!!
(按:比起宏姐她真是好太多了,宏姐當花瓶都嫌勉強了點… = = )


阿京也是個超級大傲嬌 vvvvvvv
之後聽到銀河他們打探腹黑大叔大道寺的下落,阿京一聲不響地偷溜了,可是後來又出現丟下一兩句線索給他們閃人


弁慶怨婦 mode !!(大心)


健太 vvvvvvvvvvvvv

最後銀河他們到總部打老大,阿京還是出現幫了他們 XDDDD

非常之咁標準!!!


分明是藉口


由圓姐口中證實他是個傲嬌(說她不是 801 我不信)


以上,我懶……下回再補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