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同人情報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幫友人小 P 宣傳~~~



小 P 新本《那些足球以外的故事》
22/8 CWHK上市~
利家相關小說本, A5 size, 56P, $30HKD
現接受預訂~ CW檔位: R6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日期: 2010 年 1 月 3 日(日)
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展貿廳 1
時間:11:00 a.m. - 8:00 p.m.
社團名稱:你今日囧左未
攤位編號: Violet 15


30/12/09 UP
‧《永遠懷念海星 Starfish Forever》試閱版


*預留大歡迎~!!!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沒有 =3=
  • 請輸入密碼:

我真的弄出來了!!! XDDDDDDD


有興趣者請到本人的 CWT22 宣傳頁查看這囧本的資料~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8/7/09 更新
囧囧有神囧秘笈 (XDDDDDDDDDDDD)
MCR 本售價 + 頁數


27/7/09 更新
薔薇本封面 + 售價、周邊信箋



日期: 2009 年 8 月 9 日(日)
地點: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 1F & 3F
社團名稱:甚麼都沒有發生
攤位編號: I03~I04
簡介:雜亂,甚麼也有。別期望太大……
CWT 官方網頁: http://www.comicworld.com.tw/hp/index.html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某扉頁制作中


薔薇本 90% 、 SS 35% 、 MCR 本 70(大概)% 、其他 0% 。
我一定要把 7 月 31 日以後的幾天擠出來!!!(泣)

看了海貓鳴泣之時第一、二集了 vvvv 我待望了好幾個月啦!
主題曲好強大,畫風很棒~~~(魔女好美!)
我還要把一些完了的番都下回來看完……目標物有天堂餐館、東之伊甸、夏之嵐。
潘朵拉的漫畫啥時出啊啊啊(怨念)

繼續爆肝去…… T T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如題。


薔薇本 80% 、 SS 10% 、 MCR 本 ?% 、其他 0% 。
好想出 K-ON 周邊啊…(淚)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日期:2007年8月26日
開放時間:12:00pm - 8:00pm (7:00pm 停止入場)
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 地下展貿廳及HALL B
攤位編號:G5
組織名稱:超級流感 Super FIFA!
成員:小澄、 Kat 、雪
簡介: 以足球同人為主,也有其他雜七雜八的東西。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Comic World 23 販售情報



19/2/07更新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W23的稿子都七七八八了……
可是同人本的封面…不知道要怎辦||Orz

在學校很努力地趕周邊,相信能出到的只有信箋+書簽了=▽=|||
和妹一起設計的書簽完成了3/5~給大家先睹為快吧XDD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那個…話說…
我終於無聊地在鮮網開了專欄啦!!

愛,因為在心中。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如題ˇ我這廢人終於肯弄了…(毆)
都是世界盃的錯啊~~~~~~~~~(喂)
…嗯,廢話不再多說了,時間和詳(!?)情如下ˇ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賀.中文賈受同盟.成立!!!!(撒花)
同好們快過來瞧瞧啦!!!!


(按圖進入)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