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藝人雜繪一家親 (2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Backstreet Boys - Straight Through My Heart [Music Japan 2009.10.04]

是說, BSB 的新 album 出了~~這次出得還真快
我只聽了這首 Straight Through My Heart 和 This Is Us
老實說,有點失望……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我無語

要不是受到了火山爆發十級地震殞石撞擊般的震撼
我實在不會打這篇……
因為 X Factor final 12 這種東西,在網上隨便搜搜結果肯定找到比撒哈拉沙漠的沙子還多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知道我很久沒更了對不起……
最近忙補習、找工作、同人本……
有追的東西也比較少了……

不過,英國的 X-Factor 是必看的!!(握拳)
新一季已經開始了,現正播到 boot camp 結束的階段

The X Factor 2009 - The Final 24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Heartsdales Feat. Soul'd Out - Candy Pop

其實日語 rap 起來比英語順耳很多呢……大概是音節的問題?
也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不太喜歡英文 rap 吧……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更新一下~~
ROCK Music 真是我的好朋友(心)

Avenged Sevenfold - A Little Piece Of Heaven

Avenged Sevenfold ,簡稱 AX7 (真的)
這是我第一個看的 AX7 MV ,歌很不錯,可是我看著看著不禁笑了…(噗)
這時我還未一睹過他們的廬山真面目,腦內想像他們真人看上去會是像 Metelica 或 Megadeth 那類長髮披面的鬼剎造型(?)……(滅)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上星期 Gunners vs. 利記,看的我好緊張,心臟都差點跳出來了…… T T
還好是平局……雖然我很想贏啦 Q__Q
Anyway , Gunners 應該比我們更沮喪吧…畢竟他們和曼魚在爭第一…
今晚又來了,好緊張啊……一會去休息一下晚上奮鬥!!
我會與孩子們一同加油的!!(握拳)

純粹想貼點 MV 甚麼的,希望大家喜歡。


桜キッス - 河辺千恵子

櫻蘭的 OP ,這個 MV 實在太索了~~

kisumis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如題。

不過入正題前,先宣傳一下我的新網誌:
我在,故我思。
這個網誌專放我的同人圖 + 文,目前暫時還未把所有文都貼完;等我把文章都搬過去後,這裏的檔案就會刪除囉,請各位注意。


コイ▽クル - 黑木マリナ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其實是無意中發現的……
雖然我知道有很多人翻唱過 Rihanna 的 Umbrella ,但沒想到竟這麼多。


Vanilla Sky - Umbrella (Rihanna Cover)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如題!!!

My Chemical Romance - The Black Parade Tour
票價: $780 (A Reserve), $480 (B Reserve) 全部企位
日期及時間: 2008 年 1 月 29 日(星期二)晚上 8 時正
地點:亞洲國際博覽館 10 號館

雖說是沒 $$ 可我還是訂票了,今個月又要節衣縮食啦啦~~ orz
各位想訂票的話,可以到快達票網站作網上訂購(按此)或撥訂購熱線 31288288 喔


其實一開始我也不是很接受他們的曲風,因為實在太吵了點……可是聽著聽著,不知為何又迷上了,他們的歌是很有感染力啦。


My Chemical Romance - Famous Last Words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昨天完成了最後一份報告(考試現役進行中還要趕報告 orz 是我之前太懶了欠下了功課債,是我不好…〔爆〕)
接下來就等明天考完最後一科……我就解脫啦哇哈哈~~!
現在是深夜時間,絕對非溫書的好時辰,哼哼,就來貼些雜七雜八的東西吧。
我完全愛上貼視頻了…… YouTube 這發明太偉大了!神啊!!(跪拜 ing )
I can't help but 'm totally addicted to it!!!


海洋公園「聖誕全城 hohoho 」廣告

首推這個海洋公園廣告!!
歌詞超低能但我好 BUY !!!超正呀!!! XDDDDD (大姆指)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以下要用大量廣東話才能表達我的心情,對不起)

頂!!!尋晚又俾曼魚 win 鬼左,真係好嬲囉果下
我都唔想咁小家子器、一副蠻不講理的模樣
但我就是不甘心咩!!!如果說是自己表現不好而俾人贏左, OK 我冇野講,我只能怨自己囉,但依家唔係丫嘛!!
條曼魚明明就唔係勁過我地好多點解次次都係佢地得!!!唔公平!!!
呢個世界上就係有好多唔公平事……賽果就是賽果,怨都無法改變。但我就係唔甘心想發洩咩~~!!!
隨便笑我吧,笑我吃不到的葡萄是酸的,笑我失敗所以發爛乍,隨便你!!!!
我就是需要發洩~~~~~~!!!!!!
有種就來大戰個三百回合呀,我就唔信三百次都係你條死魚贏!!!!!
吼呀呀呀~~~~~~~~~~~~~~~~
…好啦,我直認我憎死曼魚,本來我還想努力控制下自己情緒的,但我發覺原來我做唔到。原諒我。

我知道我呢一刻會得罪唔少人,如為大家帶來不安我道歉,但我真係唔想 WARNING , WARN 到我都煩了。
愛會令世界更美好,但當你知道自己永遠無法愛上某樣野,強逼自己去講愛只會痛苦。這樣。



……咳咳,轉個心情,貼點東西吧。一堆新歌。
Let the music heal my soul......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是日金句:
考試的腳步近了,溫習的動力遠了……

我知道我不該分心的,但我就是無法完全專心……
對住一大堆參考書與筆記就好想死呀唔該~ =____=


這次我想介紹一下一隊來自芬蘭,叫 Nightwish 的重金屬樂隊。
起初我是被他們的 CD 封面吸引住的。


Album: Oceanborn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一堆死線又開始湧過來,考試的腳步也不知不覺地近了,
但我就是完全不在學習的狀態呀 |||Orz
不行…學期初的時候還下定決心本 sem 要過 3 的,現在別說 3 ,恐怕 2.5 也有點危險… ||||
呼……我要努力 ||||orz


Random Samples Part 3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做遊園驚夢做到我想死…還有現當代的報告等著我啊 |||Orz
可是我不行了……
我需要愛!!!! >口<


Boys Like Girls: Tourzilla from Vegas

Martin 仍然好可愛 >/////
BGM 是不是他們的新歌!?好期待!!(大心)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Way Back Into Love (full version)

這其實是電影 Music And Lyrics (歌有情人) 的歌曲,的確是近期 pop 難得的一首佳作,旋律優美、歌詞有意思,而且演唱水準也不俗,難怪成為全城熱播的 hit 。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如題

Boys Like Girls - Tourzilla First Show!

Boys Like Girls 的 Tourzilla ~!!
我也想看他們和 Plain White T's 一起演出啊!! T口T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來貼一部歷史超遠久的兒童節目 Ant & Dec
兩位主持也是老牌貨,做了兒童節目差不多有廿年啦~~
這節目也真蠻有趣的,算是我看過的外國兒童節目中最見得人的了…

先來貼首兒歌…~


Ant and Dec - We're On The Ball

唱好英格蘭國家隊的歌!!!好過癮呀!!!! XDDD
好明顯是 02 日韓世盃的年代啦,有臣伯小貝和奧雲…日本國旗也出現了
到最後大家的名字都被唱出我覺得很好玩嘛 XD 雖然我還是討厭英格蘭
順帶一提, "on the ball" 是有才幹、有實力的意思啊。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呼~我又來貼了 =w=
最近又愛上 Fall Out Boy 的歌了…


Fall Out Boy - The Take Over, The Breaks Over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Wanna find a strong hand to hold on to, a save shelter to hide.

Don't ask me anything, I'm fine. Just give it some time.



Relient K - Who I Am Hates Who I've Been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TMi ,全名是 Too Much Information ,一個由白癡 Sam & Mark 主持的 BBC 兒童節目。
比起 MOM ,TMi 算是好很多的了……那就來看看這個節目會和小朋友們玩甚麼吧。(但說時說…某樂隊上這類節目的次數也太多了吧!!囧)


McFly on TMi [8.10.06]

Harry 出術 XDDDDD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