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2 Merry Lonely Christmas


其實……我對今年的聖誕沒啥大感覺。
天氣不夠冷,日子沒有倒數的感覺,就是普通的一日過一日這樣。
我又不是教徒,所以對我來說,
聖誕節,只是一個標示日子的名詞,除此以外甚麼也沒有。

WELL ,也祝大家聖誕快樂啦。
當然,在不是聖誕節的日子也要快樂喔。


22/12 HCD 課程 Day 1 + 有些男生真是無恥


今天是攝影及創意設計課程開課的第一天,到旺角上課。
(就是有日本遊學團那個,我 4~8 號就飛了)

認識了數位新朋友, HKU 的 Connie 、 Jessi 和 UST 的 Marcus
よろしくでーーす!

放學後和 Marcus (不是新認識的那個,是我 BU 那個)一起走,和他談了很多
要認識一個人的為人,真的不能靠聽別人的話語,要真正自己和他相處過才知道。

.以下請勿對號入座.

要不是聽過 Marcus 的話,我真不知道某些人原來是這樣的。
也許是因為我並不諸事,很多東西都只知道一點,但我不會再深入地去探究。反正這是別人的事,他們不說我也不好去問吧。

有些男生真的很無恥,不止無恥,還讓我覺得嘔心!
別自戀了,你以為所有女孩子都會喜歡你吧
長得不帥氣並不是罪過,但長得不帥卻又要裝帥著實令人想吐!
而且,還口花花口不擇言、對女孩子飛擒大咬……知不知道這樣實在讓人很討厭啊!?
別強把自己的想法加在女孩子身上,你又不是女生,你這樣想不代表女方也是這樣想!
起初我還以為自己看錯了,原來不是。這是真的。
這種事,上了大學總算親身經歷到了。不止我吧,相信很多女生都有遇上。
好男孩真的絕種了嗎?唉……悲哀。

P.S. 謝謝 Marcus ,和他聊天很舒服, THX a lot 。



23/12 HCD 課程 Day 2


今天去了柴灣工業城上攝影實習課,不要少看這座大廈!全港 80% 的專業攝影師火力都集中這兒的!!

一開始上課時爆眼訓,好幾次我都伏在桌上睡了~冏rz
下午時 Marcus 和始尊也因為太累,棄保潛逃蹺課了,丟下我一個……(幸好有 Connie 陪我 T人T 還有 Jessi 謝謝你們!!)哼我不理你們啦!!
…不過一想到他倆可能是去約會了 XD 我的心情就開朗返哂~(大爆 XDDDD )反正佢兩個有路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了~ =w= (順帶一題他倆的屬性是主從配 XD )

導師教了我們很多巧技,也有即時的攝影實習……雖然那些專有名詞很難記,但技巧真的十分有用,例如快門時間、光圈大小等……拍攝效果會各有不同!
今天真的獲益良多,我要努力再學習掌握這些技巧!



24/12 我內心深處的欲望…


有時候,我也渴望有一只大手掌牽著我走
有時候,我也渴望有一個寬闊的肩膀讓我依靠
有時候,我也渴望有雙強壯的臂彎擁我入懷
有時候,我也渴望有把溫柔的聲音在我耳邊輕聲細訴
有時候,我也渴望有個人無論在何時何地也在等著我……

不過這始終只是渴望。
安慰自己「單身也可以很精彩」,是的,但渴望是不會這麼容易就止息的。
為甚麼就是沒有令我心動的男人出現呢,
難不成現今真的所有男性都只適合去搞 BL 嗎?(爆)

好啦好啦,我承認是我自己不夠可愛,沒法讓別人心動就是了。
但我目前仍未想改變自己……應該是說,那個能讓我為了他而改變自己的人仍未出現。
也許他明天就會出現,也許他永遠不會出現…… GOD knows.
日子還是要過下去,我的渴望還是會繼續下去吧……

OK ,我在發春, so what !?
自己沒有愛,就給我看男人與男人之間的愛吧。我也會喜歡的。(大爆)



這篇很雜亂……對不起各位,逼大家看我的牢騷了
我在努力打 SS 12~14 啦,敬請期待~~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