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過去了!!所有 presentations 都過去了!!
我、解脫啦~~~~~~~\(=▽=)/(花)
我又可以過一下子寫文畫圖煲動漫的日子了(抹一把淚)


SCHOOL RUMBLE 已經完了啊,我才追到第 11 期啊 =口=
好奇仍者會如何完結這樣的一個大混亂故事 XD
它最厲害的地方是,無論 BG BL GL 怎麼配都好萌啊~~ XD (花)

絕望先生第一季的動畫看了 5 集
真的好絕望啊…… TAT 不過裡面的人設大愛!
我發神經一次過把かみちゃまかりん的動畫食完了
(我認我是被 ALI PROJECT 的 OP 吸過去的 Orz )
囧……聽說漫畫版比較好看,好吧……
我還是乖乖去租漫畫版回來翻好了……

扭扭羞 R2 的 end 不錯……
ナナリ對哥哥的告白大愛!!!!(姆指)
Lulu 你這妹控……不過那個場面真的是很催淚啊……
很囧的, Lulu 假死後跑去當馬伕了……なぜだ……囧
(沒由來的感覺那個就是他……和 CC 雙宿雙棲去了吧…)


============================== 我是絕望 + 糟糕的分格線 ==============================


然後很糟糕的……我……心血來朝把柯南再翻了來看一看……
就這樣……我……重新萌了一下……囧
我的 KID 啊~~~我的灰原啊啊啊~~~(怨念一千噸)
也有去找了動話和漫畫最新的回數來看,
老實說,我已經對 73 伯伯筆下的幼馴染徹低絕望了 =___=
幼馴染的本質是萌的,可是他每一部作品的男女主角都是這樣,還不夠啊,連主要的男女配角甚至親世代都是這樣!!喵的咧!!
套用小丸子的理論,龍蝦湯就算再美味天天喝也會膩啊 =___= , SO ……
我不是不喜歡蘭,她單品一人是不錯的,可是一扯到跟新一配的話,萌度就是一直線的負(攤手)
小小聲,她還是跟園子比較配 XDDDDDD (大爆)

網上看到有不少人討論,柯南君最後會跟蘭還是灰原在一起
算了吧……這種問題根本沒有意思, 73 伯伯不是一早拍板了嗎(無奈攤手)
就算咱們粉絲再強大,再支持灰原跟新一一起,伯伯還是不會改變初衷的…
而且作者至上,我們不應左右他的決定的,這是對他的一份尊重
所以我的結論是,與其爭論那麼多,還不如乾脆一頭裁去 YY 算了~ XDD
我想, 73 伯伯當初也料不到,灰原的人氣會這麼高的,風頭遠遠蓋過了作為正印女主角的蘭~(說實的,不是和葉也比蘭受歡迎麼?抓頭)
問題來了,他設法把灰原對男女主角配的阻力減低,於是著力描寫灰原把心意收藏,她甚至樂意成全他倆在一塊兒,默默地在背後支持、幫助柯南君,這麼善良賢慧的個性,令她的萌度無限上升到大氣層以外啊啊~ >////< 而且,她和新一那種若即若離的感覺很棒嘖!!大萌啊!!
唉,工藤新一、你這他媽的雜碎 =3= ( SCHOOL DAYS 腔)
73 伯伯,事到如今,弄個 niceboat end 吧!!!(喂)
不然你走薔薇百合路線我也可以原諒你的 XD (夠了)

話說其實,現在柯南的劇情真的有點向薔薇百合進發
我驀然回首,新一和平次儼然已經是官配了啦(感動泣)
大家去看看漫畫 653 回的首頁圖啊,那個相襯啊!那個曖昧啊!!
我‧萌了(撞牆)
雖然呢,我是野望著新一和 KID 的 JQ 的 XDD ,ライバルの愛萌啊!!
可是 KID 的原配該是白馬吧 XDDD 他和新一的是偷情啊偷情~… ≧D≦

そして。 73 伯伯成功成就了蘭和灰原的 GL !!啊啊啊!!(驚叫)
天,我華麗麗地被雷到了……(僵)
說的就是 Vermouth 裝成新出醫生去接灰原,但茱蒂老師捷足先登並自揭了自己是 FBI 那幾集呢…(回數我忘了,我是看動畫的)蘭從車尾箱衝出來撲救灰原那一幕,我的天啊啊……
心眼兒清明的親們應該還能發掘到隱藏 CP (?) Vermouth / 蘭( Orz 著撞頭)啊啊啊……(哎,還有 Vermouth / 茱蒂啊 =___=||| )
前一秒還是柯哀,下一秒立即就扭轉乾坤縫上了蕾絲邊(攤手)
73 伯伯,你也不得不向現實低頭了咩…(默)
其實再想想,伯伯也是很可憐的,他不是存心想拖戲的,一切都是餿學館強 B 他的啊… /__\

再說說組織那邊。反派,永遠是萌的溫床啊啊!!
網上的同人女很多都 HC GIN 啊啊! XD 深沉不見低的冷酷和神秘加上酷爆的外表,真是……(笑)一個搞不好,其實他是總受啊(壞笑)
他和赤井秀一之間的曖昧真是(抹淚)計我說,他殺明美,是因為妒嫉她是赤井的女友吧(天:你夠了)


有的沒的說了這麼多,我就稍微總結一下吧,我喜好的配對如下~
正常向:新一(柯南)/灰原、平次/和葉、小五郎/瑛理、高木/佐藤 (逆可)、Vermouth/GIN (XD)
薔薇向:KID/新一、平次/新一 (逆可)、目暮警長/博士、赤井/GIN、GIN/新一(爆)
百合向:園子/蘭、蘭/和葉、宮本由美/佐藤、工藤有希子/妃瑛理

以上 /ˇ\
這部如果沒有感情線的話,相信已經沒有人能看下去了吧~ 嘆~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