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很夜才知道今天開始售賣四角賽的門票,想也不想,今天立刻倒塔咁早起身去排隊啦。儘管我昨晚很晚才睡 = =|||
鬼咩。死人足總前晚才宣佈(售賣門票),而我昨晚才知道。不夠時間預備啊。
本想 6 時多起床的,結果果然失敗,我 7 時半才正式起來。 |||OTL


大約 9 時,我終於到了大球場
去到不禁要說句:哇靠

這次不是去到立即就能排隊。而是採取了派籌的方式,到場的人會被分發一張號碼卡,坐在球場內等候,等到你那一組號碼才去排隊。
號碼卡分了 A ~ F 六組,每組都有 999 張。編號分別為 A001 ~ A009 、 B001 ~ 009 ……如此類推。
大球場內也劃分了 A ~ F 的區域,讓拿到相應號碼的人在適當的地方等候就坐。

我 8 時多去到,我拿到的號碼是 E742 ……
還附送了一張說明小紙條,上面有一項是:
咭上字母代表場內就坐位置,號碼則表示你在購票隊伍中的排列次序。持有此咭並不保證你可成功購得你所需的門票。
幹!!!好賤!!!! =口=
而且用「你」字,連「您」都懶用。衰到佢丫足總!


門票在 9 時左右開始販售,而我等到 12 時多,才剛剛輪完 A 組的……
媽的!!!!三個多小時才輪完第一組 only !!!!
那何時才輪完 6 組!?等到明天天亮也不行啦!!!!
這種效率讓人想 PIA !!!

但也沒法子了,我乖乖的坐著等,裏面又熱又悶,而且我又睡眠不足很睏……於是小睡一會了。
清醒時候要不是有我的 mp4 伴著我,恐怕我已不行了……(抹淚)感謝 SOD 和 Simple Plan 賜我力量(再淚)
早知我入埋唱 k 哥佢地果首 "邁向夢想的天空" 啦,悶到 vomit bubbles 呀妖 XDDDDDD
也早知的話我就下 SOD 的 MV 來看啦,好想看小 Dave …………(兔子哭)


中午時候,吃飯時間。
大球場規定了所以輪候人士進入了球場內,就不能離開,離開將視為放棄購票權,需重新索取號碼卡輪候。
但問題來了,那我們中午豈不是沒飯吃!!? =口=|||
球場內的小食店又全沒開,想餓死我們嗎!!?
在所有人士鼓噪下,決策人才讓步,允許輪候人士離開球場,然而必需登記號碼
於是我就在球場外會合了 kat ,吃了個 lunch 。
在此特別鳴謝她買便當過來給我 T T (抱)
但由於一張卡只能讓一人使用,不得多帶一人同行
所以我只能自己再進入球場, kat 去中央圖書館等我。


在暫離球場時,遇見了一位姐姐,她說她和朋友一起來的,她自己也有一張號碼卡,但現在她的朋友已買到票了,所以已經不需要那張卡。
那張卡的編號是 D428 ,位置比我的要前很多。她主動很友善地把那卡給我了。
大感謝!!!!!
要不是她,恐怕我起碼要多等一個多小時。謝謝!!! TT口TT


回去球場繼續等,中間有一段時間輪候速度稍快了,但一會又再慢下來。
媽的………我等到 5 時多才能去排隊。 =田=||||

排隊時,排在我前面的是位太太,她一個帶著三個孩子,工作人員立刻拉著她問孩子們有沒有號碼牌。太太當然說沒有,工作人員就說「排隊只能一人一籌,沒有不能排隊」…。
太太即反駁說:「我都係一個人買哂四張架啦」
XDDDD 又o岩喎!一人四個 quota 嘛。
但工作人員又問:「有冇其他大人睇住幾個細路?」
太太:「有我就唔駛自己一個黎啦。」
XDDDDDDDDDD 正!!!!呢位太太我鐘意你!!(姆指)


排隊鐘於買到票了,而且竟然還有學生票。 $200 看四場,抵啦。
雖然咁樣等果野真係好浪費青春 =3=
反而 $250 (包廂)的票已售完了,不過…不干我事。(聳肩) XD



票買了,便去和 kat 會合,在時代廣場對面的仙蹤林吃了晚飯回家。回到家已是 10 時多了。好累啊……!!
而且成身出哂汗,好頂唔順呀 =曲=||| XDDDDDD
可是為了兒子和我家的孩子們……算了。 T T
現在我比較關心的是小托會不會隨隊來 +口+ 要是的話我一定要勁拍他的美腿!美腿!美腿!!!!(大爆)
好啦。我還在氣他放棄了馬競,怨他過來英超的。但……
我就是無法不喜歡他。 T﹃T



再來碎碎唸一下大球場的安排,只有一字記之曰……
差。
我明白他派號碼卡的用意是想控制人流,讓場面不致於混亂,提高安全性。
可是,根本沒有周詳的計劃、適合的配套與足夠的人手去執行。

它怎可以不顧及球迷需要,中途不准人離開、所有小食店又關了門,還推說甚麼「球迷應該有長期輪候的心理準備,帶備充足的物資前來」
X 的!!!你自己在網上說售票時間有限(下午 6 時止),大家怎會想要等這麼久!?是你自己誤導球迷在先。

在我之後還有一千多人在輪候……不知他們還要等多久。肯定超過 6 時。
過時他們不能 cut ,右則一定大混亂。(班阿叔阿伯仲唔嘈生哂?)
做的好的話,應該預算到時間差不多剛剛好的,怎會超時那麼多。我說,足總可能連一個像樣的 schedule 也沒編出來,唉~~~。
而且「有入無出」這招也太不人道了吧……可能有些人真的有外出的需要呢?反正一人都只能拿一個號碼牌,回來也只能一個人排隊,逾時不候,我覺得問題並不大。

還有,那些工作人員辛苦了,我覺得最無辜的就是他們
整件事根本就不是他們籌劃,不是他們決定的,他們也只是依上頭的意思辦事。
在場的人向他們發脾氣根本沒用,而且對他們很不公平!
我們等多久,他們也工作了多久,連飯也沒的吃。比我們更糟。
不過仍有很多人很不理智地去責怪他們,說他們又不准自己這不准自己那、不停地向他們吐怨氣、怪他們不禮貌云云…。
但要知道,他們不允許你做某些事,只是依上司的意思;他們不是你們發洩怨氣的袋子;他們用強硬的態度和語氣是因為要嚴格執行規則。
所以…………算了,理性的人該懂我在說甚麼。不想再說太多了。


總之,期待利記比賽那一天。哼哼。



====好累呦===好累呦===好累呦===好累呦===好累呦===好累呦===好累呦===



回到家洗完澡已是 11 時半,想睡,可是………
我好想看 Live Earth 呀!!!!! TT口TT
有 Linkin Park 、 Rihanna 大姐, Sarah Brightman 還會在中國站表演… T口T
我又要捱到半夜了………… ||||OR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