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森美移動 - 四仔 (TVB Version)


媽咪呀 XDDDDDD 型到爆炸呀,點解可以咁索架!!!
我第一次看已經喜歡到不得了。根本是在很正經地搞 GAG !! XDDDDD
以下是歌詞~

曲:張繼聰/詞:林若寧

Hey baby I just want to say
I Love You I really do

著了風扇 亂髮四濺
拍MV之前 頭髮懶得剪
落皺紙碎 著住雪褸
我為你打開心口 少女都怕醜

我搖頭擺尾 (yea)
震盪我胸肌 (that's right!)
四人遊一起誘惑你

#Boy Band Boy Band 冧歌好骨痺
 Fans 喜歡我汗味
 踎低 彎腰 舞姿差差地(差差地)
 亦得到鼓掌 靠你

扮相可愛 勁過拓哉
最憂鬱的眼 能帶你出海
扮作感慨 你實喝彩
我地個CD封面 要兩手插袋

八十寸手臂 (wa)
擘大八碌髀 (shi)
擘大對手瓜抱實你

Repeat # #

Hey Baby 係你呀
用你溫柔嘅雙手 hold me tight!
然後大叫 Love You (Love You) , Love You (Love You)
Very good! How about 講呢一句
Loving you Loving you Loving you
(loving you loving you loving you)
Wa, interesting! 一齊唱
Don't be se gue
Come on girls! (Love you )

Boy Band Boy Band Fans 追車尾
Take that Take that 有陣味
New kids New kids 已經七張幾 (七張幾)
仲扭腰碌地 氹你



森美小儀歌劇團 - 乞丐王子

好懷念的一首歌,我很喜歡它的歌詞,很有意思說。
可是我不見了這首歌的檔案,有沒有好心人再給我啊(大根式哭泣)


Harry Potter - Loserville

有人用 Ticket Outta Loserville 為 HP 做了個 MV
那些截圖超極致呀與歌詞配合得一流 XDDDD 絕呀!
我一面看一面笑個不停 XDDDDD Anyway 妙麗好棒啦啦~~~vvv


Son of Dork - Eddie's song (explict version)

Eddie's Song 另一個 MV 版本,後半段比原本的更狂野 + 變態 XD
某詹超變態呀……我已經不知道怎麼說他了(更強烈的證明了他是比你我還腐的腐男)
那班御姐團已經 high 炸了 XD 她們壓得超爽的……(爆)


Son Of Dork - the lie detector

測謊機 XDDDDDD 我想到金色のガッシュ裏鈴芽買禮物給山比蒙呀呀~XDDD
部機擺明玩野 XD 有題問到 Chris 誰是隊裏最好的吉他手, Chris 即答了 Danny (這是愛呀!),部機立即就響 XDDDDD
太過份了是不是想離間人家夫妻感情啊! XDDDD ( Okay ,他們才不會這麼輕易就被離間到吧)
Dave 還是很可愛~~~(心)主持問他有沒有女朋友那題讓我太失望了…應該問他有沒有男朋友嘛!! XDDDD (大炸)


McFLY - All About You (by a HK Band)

香港 Band 自彈自唱………媽呀索到嘔呀
他們還有唱過 McFly 其他歌和 SOD 的 Wear Me Down …有興趣自己連去看吧


然後,我要 po 一條 link
http://www.youtube.com/user/rushtonaiter
沒錯……這是 Steve 自己在 YouTube 開的 account =______= 有很多關於 SOD 的奇怪 vedioes 啊 XDDDDDDDD
看完那些視頻後你就會知道而且明白,這一定是他本尊沒錯,只此一家別無分號,絕對不是假冒的。
媽咪呀他索到丫………我辭窮無法表達內心此刻的震撼 XD



先這麼多吧……下次我要貼圖了。
一大堆 Ryan 和 Matt ……還有亂七八糟的圖等著我貼。
嗯啊啊~~~~XD (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