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的 TRA1770 考試氣煞我也……
我昨晚溫了整晚根本是廢的
我一整題 essay 不夠時間作答呀! =口=
兩題 C-E 和 E-C 的翻譯害我不斷查字典用了很多時間…
到最後只剩 5 分鐘能夠答那題 essay , S**T 。
我乾脆不管它了。啊啊~~~昨晚我明明為這題 essay 想到不少有趣例子的!
罷。且看能否僥倖及格吧。雖然我寧可重考,我想做好一點…
我是手腳慢呀怎麼樣,前兩日利記又輸波了,妖…… =︿=
頂我呢兩日好唔開心呀勁想爆粗(大概也和天氣有關吧)對不起各位…

11 時考完,回家睡了個覺,心情好多了。
傍晚出去補習,現在那個學生很佻皮但蠻 cute 的,他今天又畫了一幅圖送給我
真的是很可愛呢~~


===爆料===爆料===爆料===爆料===爆料===爆料===爆料===爆料===爆料===爆料===


咳咳……牢騷發完了,就來一點刺激(?)的東西吧。
首先,我有重要的消息要帶給大家,就是……


沒錯!!就是 Chris 爸和 Danny 媽已經離婚了!!!(大爆)
… Chris 爸已經正式宣佈,自己要離開 SOD 了。
唉, what a pity ……(雖然 Chris 爸經常四處漂泊的啦,爆。)
他要去再度展開尋找自我的傷心旅程(大誤),祝福他……;__;

另一方面, Danny 媽也另組了一隊叫 DeFo 的 band = 尋找自己第二片春天,詳細資料請按下方的 banner 連結瀏覽~:




My heavenly God, please bless my dear band boys!
No matter where they will be and what they will do, I wish them the very BEST.




再來,隨意貼點東西先~~~


james shut his finger in the door.

真箇是某詹本人!!何其詭秘呀!!! XDDDD



某詹和他現任女友 Gabriella ……光看樣子她算是滿可愛滿漂亮的啦。


她是女子樂隊 "Avenue B" 的成員,負責擊鼓與主唱。
我到過她們樂隊的 My Space 看,她們的組員 Dominique 索爆呀… XD 是個很有意思的女孩ˇ(重點偏移了 XD )


好啦……回到某詹和他女友身上。


看的出嗎?他女友才 17 歲而已……


好像…蠻恩愛的樣子…


是吧…


(這該是他們沒錯啦…)


不過,有傳言指他女友只是想利用他上位,發展自己的音樂事業。
某詹也的確幫他女友的樂隊不少,又寫歌又給意見甚麼的……
咳咳,以下給大家看一些頂有趣的東西。是在 YouTube 找到的粉絲 comments 啊。


ashleyoneal999   (1 month ago)
Uhhhh, James is 23. And i believe she is 16.
She is a piece of shit. Fuck her. It's not jealousy cause i don't like James Bourne like that. :D Blah, she is using him, does he know?
And cause her, Dave left the band. That's bullshit.

   britpopfanatic13   (1 month ago)
   james is 24 =D and she just turned 17.
   Dave left the band cuz of her??? =O
   why?

   Suzyqzy523   (3 days ago)
   dave left cuz james watt in NY all the time helping gabby and her band
   avenue B.


爆大鑊!!!原來這就是 Dave 妹妹離開的真正原因!!
他不滿 + 嫉妒某詹和他女友整天膩在一起!!!(力指)
…即是怎也好, Dave 妹妹都一定是因為嫉妒而離開的……(爆 XDDDD )

不過話說回來……某詹現在的確是長駐在 NYC 了(看他的 My Space page 就知)
唉……真的是紅顏禍水啊~ ~___~
不以腐的角度以正常向的目光去看,希望她不會那麼差勁只是在利用人啦
嗯…… God bless you, James.


…順帶一提我肯定之前某詹暗戀(也許是明戀?)過 Tom 姐姐的不然他怎會那麼照顧和幫助 Tom 姐姐啊!!我有理由相信他對 Tom 姐姐有著非一般的感情!!(用力指)
… WELL ,在某詹視點來看應該喚「 Tom 妹妹」才對 XD (毆)總之姐姐也好妹妹也好他是喜歡人家的就是了(點頭)
(好啦要停啦,再說下去我覺得我會被人側目囉 XDDD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